恋爱记忆球

※欢迎来到特里劳妮的完美伴侣占卜时间~

※BGM:Perfect-Madilyn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前方回忆杀,文艺风预警,中篇甜饼,2k+

听到Perfect的第一秒就感觉和德哈好搭,是酸酸甜甜的初恋滋味。(长篇又被我搁浅了╮( ̄▽ ̄)╭)

1.

“哈利,你说邓布利多怎么想的,居然用特里劳妮那么不靠谱的占卜决定圣诞舞会的伴侣!”罗恩气鼓鼓地走上楼梯,下一步楼梯的旋转了90度,差点让他摔了个踉跄。

“罗恩,我想,你可以直接去约赫敏,他应该还没有邀约。”哈利笑着看向罗恩,这句话让罗恩又绊了一下,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耳根。“没……没有啊,哪有啊……”罗恩大步流星地向天文塔楼奔去,哈利摊摊手,也快步跟上。

2.

“同学们,占卜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古老文化,虽然我非常不赞成把如此高深的技艺用在恋爱占卜上,但是……”特里劳妮又用发颤的嗓音絮絮叨叨了一阵,占卜教室里朦胧的烟雾熏得哈利头昏脑涨,猛地戳了戳自己的眉心才不至于睡着。

“啊,那么接下来,请大家捧起面前的水晶球,默念我刚才教过的咒语,你将会看到,你的完美伴侣。”拉文德发出一声低低的尖叫,其他的女生脸上也绽放出异样的光彩。

哈利悄悄向赫敏问出了魔咒,捧起水晶球默念。水晶球开始变得浑浊,升起一缕白烟,缓缓上升。哈利紧紧盯着面前的水晶球,里面已经出现了一个个清晰的场景,走马观花般流转在哈利眼前——

3.

那是一只手,一只白皙的,修长的手,果决地伸向他,但又被快速冲散了。

“我想我自己能分辨出谁是异类,多谢了。”一个声音在哈利脑海中响起。

紧接着,他看到一双灰白色的眼眸,泛着酸红的眼眶里带着点点失落。

哈利不由得握紧了水晶球,接下来的是一只纸鹤,飞向了他,越来越近,一双手将纸鹤打开,上面的小人被雷劈中,摔下了扫帚,哈利不由得皱起眉头,嫌弃地挪远了些。可当一抹绿色的袍子映入眼帘时,哈利愣住了。一柄山楂木魔杖尖上喷出一阵淡色烟雾,纸鹤的背面现出一行文字:“注意安全。”

哈利的手止不住的微微颤抖起来,但水晶球内的画面并没有停止。他看到一头金发在树木上泛着光,那个修长的身影从树上跳下来,有意无意的挡住了刺目的阳光。在一个诺大的庄园里,一个男孩的背影正在猛烈地抽搐,他跟卢修斯争论着什么,哈利看懂了一个嘴型——哈利波特;哈利被海格抱起,所有人为之默哀的时候,在他跳下来的那一刻,一个踉跄的身影飞奔而来,抱住了他,金色发丝上,染上了点点殷红……

4.

“噹!”一声巨响让哈利猛然惊醒过来,飞速抹去了眼角的泪痕。他不耐烦的望向声音来源,斯莱特林的区域里,德拉科呆呆地站着,他的水晶球已经落到了地上。他的眉头紧蹙,抬头纹似乎一下子多了千百层。那双平日里总是带着讥讽和冷意的双眼,意外地蒙上了一层水汽,晶莹的似乎要放出这世界上最柔和的光来。

    哈利回过神来,有些不可置信地掐了下自己的脸颊。转头之间,一只纸鹤扑腾着翅膀,停在了哈利的桌前,“也许救世主已经有了舞会伴侣?”哈利漾起一丝浅浅的笑,举起魔杖低声念了一句,背面现出一句花体英文:“不准拒绝。”

5.

舞会开始了,礼堂里已经换下了风和日丽的天花板,换上了华丽的星云,餐桌消失不见,留下的是天鹅绒铺的纯黑地毯。乐队走起了华丽的入场曲。

罗恩呆呆地挽着盘起丸子头,身着紫色长裙的赫敏,两人相视一笑,又暗自脸红了一阵;布雷斯耐心的拽回赌气的潘西,两人继续为谁先告白的白而争执不休;金妮注视着阿斯托利亚,轻盈的迈入会场,似乎怎么也看不够……还有最后十指相扣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小少爷德拉科马尔福。

“秃头,说好了我跳男步的!”“以你格兰芬多的智商,学的会吗疤头?”马尔福不由分说的揽过哈利的腰,带着他在礼堂内旋转。哈利的脸上泛着红,映出德拉科得意洋洋的神色。

乐队忽的改变了风格,一阵柔情在琴弦间流连。

“Cause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当我们爱上彼此时还是个孩子

Not knowing what it was I will not give you up this time.

不懂得爱的意义但我这次会抓紧你不再放弃

But darling just kiss me slow your heart is all I own.

亲爱的慢慢吻我你的心是我全部所得

And in your eyes you are holding mine.

在你眼里我看到你的心间也被我占据

Baby I a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宝贝在黑暗中我与你相拥轻舞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urite song.

赤脚在草地上聆听我们最爱的歌”

       音乐持续的响着,渐渐变弱,消失。德拉科轻轻低下头,撩开他额前的碎发,附上了哈利柔软的唇。

“破特,我给你的第一支纸鹤,你还没仔细看过,我……其实我……”不知是灯光还是起舞的时间太长,德拉科的脸上已经染上了浓浓的红晕,一点点蔓延到发丝之间。“秃头,我知道……我也喜欢你。”舞会的灯光打到两人的侧脸上,落下一幅相拥而立的剪影。

6.

“听说了吗?救世主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少爷在一起了!”“什么,骗人的吧!”“怎么可能,水晶球显示是最佳伴侣呢!”霍格沃茨唏嘘声喋喋不休。

      “秃头,我从来不知道你付出过这么多……我以为你是个怂包。”德拉科掐了一下哈利的脸,“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格兰芬多救世主的智商和巨怪不相上下。”德拉科暖暖的笑,悄无声息的落在哈利的嘴角。阳光轻轻地散落在两人紧扣的指尖,一切如此完美,绽放在了最灿烂的花季。

End.

PS:谢谢你们的耐心阅读,Perfect这首歌真的是戳中我心了。想要表达他们之间表面针锋相对背地里却暖的不行的氛围但总是没法到位。这篇文是我对Drarry的一点感受,也是对他们相爱相杀的惋惜的弥补。也许他们一个是光,一个是影,永远对立,但总是共同出现,共同归于静谧。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 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