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花

七色花

※德拉科得到了一朵七色花,于是有了哈利被玩坏的一天

※诈尸写手的甜甜暖暖小中篇,德哈可爱死人的日常

※首次文风急转弯预警,主德哈,副cp众多不打tag,请自行避雷

 

【1】

德拉科发现了一朵七色花。

他是在欣赏新找的家养小精灵费力地清除地精时发现的,马尔福家的后花园里,盛开着一朵七色花,这让他想起了纳西莎讲过的几个为数不多的麻瓜童话之一。

珍妮得到了可以帮人实现愿望的七色花,只要一边扔出花瓣,一边说出:“飞吧飞吧,我要……”无论什么愿望都能实现。但只有在她用来帮助别人的时候,才得到了真正的快乐。

这朵花难道也……德拉科嘲讽地摆弄着七彩的花瓣,红、橙、黄、绿、青、蓝、紫……马尔福少爷是不能需要这种麻瓜童话的,不可能! 

但没有人可以逃脱真香定理。 

当午后的阳光热辣地打在他的脸上,热的快要让他的头油都蒸发光了的时候,德拉科萌生了一个暗暗的念头。迅速地环顾四周,确认四下无人后,他低声道: 

“飞……吧,飞吧……,我要……今天下雨。”

红色的花瓣翻飞到地面,化成了一抹琐碎的星光。阳光依旧毒辣地向他示威,愚弄着他,讽刺着他。德拉科懊恼地撸着那少得可怜的头发,丢下了七色花。忽然地,他的脸上划过一丝冰凉的触感,一滴,两滴,三滴,深灰的云层漫过了阳光,天空惨白得就像伏地魔进过面粉缸似的面孔,雨声霎时间便成了雷霆之势。

一抹坏笑溜上小少爷的嘴角,他摘下橙色的那片花瓣端详起来。多么格兰芬多的颜色……熟悉地让他想起一个人。不乘这个时候惩戒一下他的死对头,他都对不起他高贵的马尔福家族了。 

“飞吧,飞吧,我要……啊哈,我要哈利·波特只关注我一个人。” 

德拉科低声笑起来,一想见那个穷鬼韦斯莱和泥巴种被冷落的样子,他就一阵身心的畅快——当然只是单纯的对格兰芬多们报复的快感,绝不是因为救世主的关注得来的。德拉科肯定式地点点头,这份愉悦一直延续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深夜里,月光温柔地拂过梦境的时候,他的嘴角还漾着一抹深深的笑意。

【2】

德拉科早早地来到了餐厅里。 

霍格沃茨的一切都是这么稀松平常,但他知道这里面不同的是什么。德拉科的目光在各个学院的餐桌上来回穿梭,人,人,人……啊哈,找到救世主了。哈利又跟平常一样跟那个穷鬼韦斯莱谈天说地,挂着他的招牌微笑。怎么会这样?七色花失效了?德拉科碗里的土豆被可怜地插成了两半。 

懊恼的小少爷怎么会知道,在他低头的瞬间,哈利的目光立刻附到了他的侧脸上。

“德拉科,你跟救世主又有什么毛病?你今天居然没有欠扁地嘲笑格兰芬多的’巨怪式’礼仪,可是救世主居然像你平常做的一样目不转睛的盯着你!”潘西尖锐的声音在德拉科耳畔响起,他猛地抬起头,正对上了救世主惊慌失措的目光,片刻之后,立马归于寂静。

被救世主注视着的感觉真好。

德拉科低低地嗤笑起来。

起码在魔药课之前德拉科都是这么想的。

【3】

德拉科发现自己真的错了,被救世主盯着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他坐在斯莱特林的区域里,集中注意制作魔药。可是一道道停留在他后背的目光,让他甚至无法搅动坩埚。

他感到哈利的视线正停留在他的脖颈上,然后是领口,肩头,背脊,一直到袍脚。他的思绪也跟着上下旋转——

今天早上的头油好像擦得不够多,破特看出来了?

今天的领口好像不太对称,破特会在意吗?

刚才好像擦到了校袍口,都是该死的布雷斯……… 

德拉科的脖子红的就像他面前的坩埚底,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明明是被救世主关注着,可是他对救世主的在意愈来愈强烈,已经让他四次烫伤了自己的手。

“波特先生,请你专心做你的魔药,不要再盯着帕金森小姐了。不然你会很荣幸地看到格兰芬多的红宝石又少了十颗。”哈利不甘地收回了目光,心不在焉地搅拌起坩埚来。 

什么?看潘西?救世主怎么可能是在看潘西呢!德拉科生气的折断了最后一根凤凰尾羽,猛地拍了一下隔壁潘西的桌子。“以后别想让我资助你和布雷斯的无聊约会!”回答德拉科的是潘西黑湖一样的眼神。呵,男人。潘西对着德拉科的凤凰尾羽来了个“恢复如初”。 

德拉科真的受不了了,他每时每刻都在担心救世主还在不在看他,焦灼的心让他的发量又少了几倍。

“飞吧,飞吧。我要……救世主恢复原状。”

【4】

德拉科现在非常不甘心,他看着剩下的三片花瓣,陷入了沉思。火光电石间,他的眼前浮现出自己被变成白鼬的惨痛经历。我应该和破特分享一下这种喜悦。德拉科撕下了一片花瓣,抛到空中:

“飞吧,飞吧,我要哈利波特变成一只白鼬!" 

我这该死的过人的智慧。德拉科十分满意地抚过剩下的两片花瓣。

“Bloody Hell!哈利,你怎么了?!”罗恩不可置信地看着哈利一点点缩小,眼镜掉到了地面,校袍已经拖到了地上,完全变成了一只白鼬。罗恩将他抱起来,匆匆忙忙地去找赫敏。

“赫敏!!!哈利变成了一只白鼬!!!”赫敏猛地一回头,罗恩高分贝的声音穿透了人群,引来了一大群人的围观。 

“一定是那只臭白鼬干的好事!”罗恩气愤的挥舞着拳头,对上赫敏怀里那双绿莹莹的眼睛,又理直气壮地补充道:“当然是指那个马尔福,哈利一点也不臭!”赫敏有些嫌弃地往角落靠了靠。 

“哟,救世主好像遇上了一点小麻烦呢。格兰芬多又在练习阿尼玛格斯了吗?这变形术可不怎么样……”“马尔福,你又对哈利做了什么!快点让他恢复原状!”罗恩掏出魔杖,指着德拉科的鼻尖。 

“哼,愚蠢的格兰芬多,给我吧,无所不能的斯莱特林当然有办法救他。”德拉科选择性忽略了罗恩眼神里的“果然就是你干的”,一把抢过赫敏手里的哈利。哈利一阵天旋地转,没有眼镜的他只能看到一张模糊的脸向他袭来。可是拜托,作为一个合格的死对头,德拉科的脸化成灰他也认识. 

哈利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但德拉科身上的味道让他瞬间平静下来。他一直很喜欢这股味道,这是一种高贵的香味,有草木的味道,有淡淡的魔药味,还夹着一丝丝清甜的青苹果味……哈利又往里蹭了蹭,很安心地睡着了。

【5】

德拉科快乐地注视着怀里的救世主。他回想起自己被“穆迪”在空中甩出一套体操的惨痛经历,坏笑着掏出了魔杖。在魔咒出口的那一刻,德拉科的手停在了空中。

救世主睡着了。 

德拉科的手上是一阵阵柔软到极致的触感,顺滑的白色绒毛在指尖游走,救世主淡淡的呼吸一张一合,柔和的就像霍格沃茨走廊上那副少女的油画。德拉科看得出神,他第一次觉得,救世主安静的时候真的非常可爱。

德拉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像是赎罪似的,他又举起了魔杖,张开了嘴唇,但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好吧,他投降了。德拉科溜回了斯莱特林寝室,轻轻将救世主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上。 

“诶,德拉科,你新买了一只白鼬吗?真不像你的作风。”布雷斯低低地笑起来,“闭嘴,出去。”小少爷冷的好像德姆斯特朗的冰川。布雷斯打了个寒噤,悻悻地跑出了寝室。

救世主睡得可真熟。德拉科拽了拽他的胡须,救世主呲牙了一阵,又恢复了平稳的呼吸。德拉科嗤笑一声,又捏了捏他的尾巴,救世主的鼻尖猛地一皱,身子蜷缩在了一起,但依旧没有张开他的眼睛。

德拉科不厌其烦的玩了一阵,他突然想起了自己本来的目的。一阵心虚感涌上心头,德拉科取出七色花,决定履行对那个穷鬼韦斯莱的承诺。 

“飞吧,飞吧,我要哈利波特恢复人形。” 

德拉科恋恋不舍的看了那只乖巧的白鼬一眼,三秒之后,他就后悔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梅林啊,他忘记了破特现在没穿衣服。

德拉科绝望的捂住了双眼,可人的目光总喜欢从指尖偷溜出去。现在他的枕头上是哈利的脸,白皙的,带着几分稚气的脸。他的碎发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牵动着德拉科的心跳。鬼使神差的,德拉科的唇附上了哈利的额头,一瞬间,又像触电似的弹了起来.

他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德拉科听见自己的小良心呐喊着。七色花上只有最后一片花瓣,是绿色的,绿的就像救世主的眼睛,死死拽住了他的每一寸目光。 

“飞吧,飞吧,我要,我要哈利波特,我要哈利波特喜……”

“喜欢你吗,秃头。”德拉科浑身猛地一颤,险些滑倒在床边。

“破特,你怎么,你……我,不是……”德拉科绝望的发现他的语言中枢已经宣告瘫痪了。 

一阵强烈的沉默。

“好,我承认!”德拉科先开了口,他涨红了脸,手不知所措的乱挥,仿佛是纳威的踢踏舞。 

“嗯,我也是。”

德拉科的神情就像刚开始吐鼻涕虫时的罗恩,懵逼,意外,手足无措。当意识开始涌入脑海的时候,几乎不经思考的,他紧紧地扣住了哈利的手,此刻,永远。

哪里需要什么七色花,你就是我所有的愿望。 

——End——

PS

由于期末考试,长篇来不及了,复习期间用一星期磕出来的小长篇,暑假见啦!

 

 

 

 

评论(2)
热度(46)

© Gre 𐂂 | Powered by LOFTER